[Day03]糗事一籮筐之我最糗的那一刻

今天的題目著實讓我困擾了許久呀…

當然不是因為糗事多到難以抉擇,
本人還算是蠻優雅的,吧~(除了走路會偶爾絆倒自己,或是icash掉了三張之外….)

想了又想,還是用最近發生的事情來寫好了,這樣比較新鮮嘛!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故事背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女孩…(喂~又不是在講床邊故事!)

好啦,回到正題。
(字數應該有湊夠了,吧!)

請大家先往右邊,看到本部落格的文章分類或是標籤雲(Tag),又或是往上看一下頁籤的部分。
有沒有發現一個共通點呢?

什麼?
都是黑色

當然不是這個共通點啦!!!

是:Bike/卡打車
(當然你也可以說是腳踏車、孔明車、單車、自行車、掰斯摳….啦)

身為一個熱愛單車的青年,身上有幾個摔傷是很合理的。
當然這些摔傷有可能是摔得很壯烈也有可能是摔得十分莫名的。

接下來,方便小金人以及大家閱讀的流暢度,
這邊先跟大家稍稍介紹一個專有名詞:上卡

為了踩踏速率的提升或是訓練需求,有的單車會搭配卡踏與卡鞋。
顧名思義,這兩樣東西就是為了方便讓你卡住可以固定在單車上。
也是取代傳統踏板的另一項配件。

上卡後,當然就要脫卡
脫卡也顧名思義的就是將穿在腳上的卡鞋離開取代踏板的卡踏這個動作。
脫卡的動作大概就是把腳踝轉一下,讓卡鞋上的裝置脫離卡踏。

(哇喔~好多卡,忍不住都要來首Lady Gaga的歌惹~)

嘎嘎烏拉拉~
嘎嘎烏拉拉~

好啦,快回到正題!(跳一下)

本人上個月才剛剛體驗上卡這件事情。
結果沒想到剛上卡的第一天就摔車了^_^

第一天摔車是這樣發生的...
跟著咱們親愛的活力高雄小徑團車隊夥伴們例行夜騎到旗津半島,
結束行程之後快快樂樂的要往回家的路上,沒想到有車友爆胎了!
於是大家決定前往7-11 (沒錯,就是上個主題提到的我們的好朋友~)借打氣筒。
就在我跟著大家騎著車前進小七時,不知道哪根筋拐到,竟然忘了要脫卡這件事。
所以,我意識到要脫卡的時候大家都停止動作了...
眾目睽睽之下,我能做的就只有大叫:啊~~~!

還好左右護法(誤!)兩位車友眼明手快的give me a hand
一人一手扶住了我 啊...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順利通過上卡第一摔。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有一就有二啊!

就在另一次,
我自己前往"高雄練車好所在,爸爸媽媽都喜愛"的:澄清湖繞湖的時候,又摔了^_^

而且摔的moment很尷尬啊!
不是在練車的時候摔,也不是忘了脫卡而摔。
是因為回家前想說要去買杯飲料,只脫了一腳,
正當要拿零錢的時候,重心不穩..摔了。

摔到連店員都找不到我啊!!!

什麼?你說沒圖沒真相?

難道我摔車還有空抬臉45度角微笑比YA來自拍嗎!!!

不過,我還是補上了兩張事故現場說明圖給各位做個參考啦(羞~)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嘎嘎烏拉拉~嘎嘎烏拉拉~

畫得不好,若傷到大家眼睛請多包涵啊!
以上,就是我的糗事那一刻大放送,謝謝大家的收看~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挑戰第三天的主題曲:相信大家耐住性子看完這篇都猜到了吧!
[Bad Romance] 收錄於2009年Lady Gaga Bad Romance專輯
Rah-rah-ah-ah-ah-ah! Roma-roma-mamaa!
Ga-ga-ooh-la-la! 不要再卡我了啦~

[Day03]糗事一籮筐之我最糗的那一刻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