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ngCard

去年在迴紋針的BLOG中就看過PingCard的消息與介紹。
當時因為沒有什麼迫切的需求,自己的相片量也不大,
所以雖然對這個小卡有興趣,但也沒實際購買使用。

前陣子因為幫人印了一次PingCard,對於收到實品的品質還算滿意,
所以就興起自己也印一份的念頭,就這樣,我也有了PingCard。

PingCard
PingCard

上圖就是PingCard的包裝外觀,不過那個塑膠盒子真的不太好開…
可能得自己再找個適當的盒子來裝會比較方便。

有趣的是,
若在網路上搜尋PingCard,大多數的人都是印來作為BLOG介紹用。

原因大概是因為很少人會為了BLOG去製作名片,這樣感覺太正式了;
但是每次與新朋友提及BLOG時,不是得手忙腳亂的找紙書寫,
就是模糊的敘述著要怎樣去google大神搜尋自己的BLOG。

有次與朋友聊天就談到,以前的聯絡方式交換是簡單的幾個數字
從家用電話到手機號碼,頂多是數字的增加。
現在的聯絡方式交換方式則變成搜尋關鍵字,
例如:你上網搜尋ooo就會看到了…
從數字轉成搜尋引擎,總有種過於科技的冰冷感。

不過,也如同大多數網友的意見,PingCard的確是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例如:

  • 因為形狀的關係,上傳時的裁剪與檔案選擇會耗掉許多時間。
  • 印出來的色澤過於偏暗,加上有上膜,整體感覺會更暗。
  • 背面字型選擇項目不多,我在火狐是根本不能選字型啊…

不過,優點也是要強調一下。

  • 客服處理速度快,有問題mail一寄當天就收到回覆了。
  • 寄件速度快,付款完成到收件只有三天。
  • 可以選100張不同檔案,適合想要挑不同相片的人。

下面就是我的PingCard,總共挑了10張相片平均分配張數印製。
有我拍的高雄、貓寶貝們以及給親人的自戀"毒"照 😀

My PingCard
My PingCard

後記:
因為收到PingCard的時候G7還沒回到我的懷抱…
所以用手機拍的相片有點模糊,還請多包涵(這樣才有朦朧美啊)!

另因目前使用外連相簿(pixnet album),超過流量會有圖片無法顯示的狀況,
目前的補救方式是,可以直接點相片另開視窗觀看…不便之處請見諒!
之後會改用google相簿來使用了,不然這樣真的很不方便哩(倒)

My PingCard 有 “ 6 則迴響 ”

  1. 我收到你的小禮物囉
    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也很抱歉
    我沒以真的踩中你要的那個數字
    你還送來小禮物
    真的謝謝謝謝你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