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大吉。

在東京巨蛋演唱會的前一天,我們的行程到了淺草寺。

看到旁邊的籤詩櫃子,不知怎麼著,就浮現求一支籤的想法。
IMG_8746

於是乎,把相機交給了同行的夥伴,思付著要問什麼問題。
既然來了東京都是為了妳們,那就祈求著妳們的未來發展吧,我想。

於是依照著籤詩牆前的步驟,全心全意的詢問著妳們的未來。
出乎意料順利的,搖出第九十六號籤。

IMG_8750

取出籤詩的那一刻,看到熟悉的漢字,我的心情是卻又帶著一絲複雜的。
畢竟這支籤,我的原始想法,只有團體,沒有個人。

雞逐鳳同飛
高林整羽儀
棹舟須濟岸
寶貨滿船歸

IMG_8751

參照了籤詩後方的說明,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如同無法飛翔的雞追隨著鳳凰,終究能同鳳凰一般飛翔吧。
然後,就安靜的止於高聳叢林中,靜待羽翼已成是日來臨。
就像船撐篙要渡向對岸一般,開始行動就必定要達成目標。
終究會出人頭地,就像財寶堆滿船歸來般地,約定了幸福。

孩子們,虛長了幾歲的我們,卻從妳們的身上得到了滿滿的力量與愛。

這個時刻,望著這張來自淺草寺的籤。

我衷心的想把這份祝福與吉祥讓渡與妳們。

希望新的一年,沒有傷心難過,只有滿滿的收穫。

One thought on “第九十六,大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