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heer._.☂

cheer

最近小黑板好熱鬧,期待新專輯的消息。
cheerego.com

1.
仔細看留言,
雖然不是每一則留言都能懂。
不過沒關係,我也喜歡自己先猜猜。

2.
這幾天把譜都採好了,
開始準備錄音。

3.
發現連續幾年都在同一個時間去女巫店唱,
是不是時間到了,人也像鮭魚洄游一樣,想要檢視自己的初衷呢?

4.
大家現在都有FB,還會去PTT聊天嗎?

5.
太魯閣的白楊步道和花東海岸真的很美…

cheer^^

——————————————————————

6.
事實上,剛從那裡回來,麻花捲的地址公布一下吧。

7.
要不要大家投票什麼時間上PTT比較好勒,來個亂聊90分鐘如何?(撐不下去半小時也可以)

8.
出門超快(買便當,買咖啡,巷口吃麵)

9.
出門超慢(忘了錢包,忘了手機,找不到鑰匙)

10.
喲,數字真是太奇妙了。

11.
左手拇指的巨繭還是沒消

12.
今晚還想再寫寫歌,晚點睡。

不要超過12的
cheer^^

——————————————————————

12.
不對,數字就是用來累積的

13.
你說『無釐頭話嘮什麼的』,我怎麼會嫌棄,人生不就是一大堆瑣瑣碎碎組成的?

14.
不如等我新加坡春浪演出回來,要不要,星期一或星期二,去PTT聊天呢?

15.
喔,我又搞錯了嗎?
星期一5/6是1,星期二5/7是2. ,星期三5/8是3
星期四我有事,星期五5/10是5,頭有點昏。

16.
1還是2,亦(抑)或是3呢 ?
5也可以

17.
看留言版最後佈滿哪個數字,我們那天囉。

18.
時間啊時間,到底時間是什麼呢?

19.
晚餐時間過了

20.
邊吃晚餐邊看E.T
哭掉半包衛生紙

最近愛上海帶湯
cheer^^

——————————————————————
21.
插科打渾和言之有物的能力應該成正比._./

22.
E.T的生日是6/11,跟Bob Dylan一樣是雙子座之光

23.
我其實喜歡星期一勝過星期天喔

24.
所以看來是5比較多囉,有沒有其他數字要反駁的?

又到晚餐不知吃什麼的時間
cheer._./

——————————————————————
26.
剛剛在忠孝東路底練團室排練…..
小白老師的助理是昆蟲系的學生,於是我們知道了:
蟑螂斷了頭還可以活兩年……
哇……

27.
我知道你們的生活不只是留言板裡留的文字而已,這只是你生活的切片

28.
雨季是不是來了?
入夜前,我和除濕機都要繼續工作

cheer._./

——————————————————————

29.
我也有小故事喔,
幼稚園偶爾有樂器演奏的時間,時間一到大家都跑去搶紙箱裡的樂器,但其實都是些玩具,我忘了我那時最想要什麼,我只記得每次都擠不到前面,最後只能站在廣場階梯旁,
拿著兩個小小的鈸,跟著音樂傻傻拍響它們。

吃飯時聽說「關公其實是會計師」
cheer._./

29.
我也有小故事喔,
幼稚園偶爾有樂器演奏的時間,時間一到大家都跑去搶紙箱裡的樂器,但其實都是些玩具,我忘了我那時最想要什麼,我只記得每次都擠不到前面,最後只能站在廣場階梯旁,
拿著兩個小小的鈸,跟著音樂傻傻拍響它們。

30.
今天桌上躺著一張明信片,屬名H說她聽了The verse的專輯,但錯過N場演唱會,一直期待就是看一場演唱會。發信日期4/7,旁邊還蓋一個小豬印章。郵戳來自四川大學,短短的敘述中,最後一句是:祝一切安好,
你呢,在四川的你,
一切安好嗎?

cheer._./

——————————————————————

31.
今天晚上的台北不知怎麼比較冷清,騎在摩托車上,熟悉的街道,
四處晃晃。
今天休息一天,不工作。

32.
演戲的回憶讓人感到心驚啊…

cheer._./

——————————————————————

33.
電視上看到費玉清說,開始害怕站在舞台上,會讓他處景傷情,看的好揪心。
舞台上也是人生啊。

34.
又看到「我是歌手」的片段,那些80年代的中文Ballad,真是曲曲動聽,充滿兒時記憶。

35.
會問小黑板可以有多長,是因為知道有人激不得嗎…..

cheer._./

——————————————————————

36.
我又寫錯字了嗎?
又再一次覺得對不起周夢蝶老師….

37.
延平夜市是好地方。
大橋頭,大稻埕,老台北的起源。

38.
幾年前一次訪談,作家駱以軍跟我說,他會抄寫喜歡的小說,(有點類似抄寫金剛經那樣)。國中的時候同學也很喜歡抄寫歌詞…
那些字,一定有很強的魔力。

39.
有人會因為愛上一首歌而抄寫那首歌的譜嗎?

cheer._./

——————————————————————

 

45.
太早睡,以致於午夜就醒了,唉。

43.吸血鬼浪漫多了。

42.
小時候誤食殭屍片,以致於對整個清朝很害怕。

41.
我不敢,我只敢一個人看名叫『約會不看恐怖電影不酷』的書。

40.
試試看數字換個位置,方向感出現時間。

——————————————————————
46.
好啊好啊好啊,我們就來廣泛的聊天啊。
聊你對時間的看法,聊數字,聊同桌,聊你覺得什麼是真實,看你們的文字真是一種享受。

48.
嗯,我不是老師,不過以一個一直是學生的我的觀點來看,應該只有好老師跟還沒有那麼好的老師的差別吧。

47.
曾經也是在高中最後一年力挽狂瀾,現在看漫畫『東大特訓班』,熱血沸騰,真好看。

——————————————————————

52.
又得到另一首新歌的編曲了,真好聽。

51.
6+9就是巨蟹座的符號,也是一本相當好看村上龍的青春之書。

50.
過了50我就要來當值日生擦黑板了。

49.
關於佔有欲這個考古題,姑且稱之為『我不想讓你紅』症候群,別擔心,等你有一天享受過別人真心對你的祝福,自然你就會被治癒了。
老實說我也曾經生過這種病。
遭傳染後潛伏期長,發病很短但猛烈,還好治癒後終生免疫。

——————————————————————

54.
我以前覺得翻譯小說有一種,隔閡,那種隔閡讓人覺得特別好看,看習慣以後再回來看中文創作的書,中文也有種隔閡了,開始好看了。最近覺得王文興的散文集,每一本,每一頁,每一段都好精采。

53.
關於那個前幾天說到的幽默感啊,我從小都沒有得過市長獎什麼的,如果有一個妙人妙語獎,說不定還有點機會。

——————————————————————

55.
我難以評斷誰的詩更好,因為透過翻譯無法顯示音韻。
詩是看的見的音樂。音樂是聽的到的時間。
不過如果連翻譯都很美,想必原文一定更美。

——————————————————————
56.
值日生碗也洗好了,衣服也洗好了,黑板也擦乾淨了。
再看一下漫畫,就要繼續工作了。

57.
你說的那個以物易物聽起很有趣,要怎麼玩呢?

58.
I see.

59.
說到好老師,我最想念的是高中樂儀隊的教官楊淑芬,她總是喜歡當大家的面臭罵我(喔,我當然是個壞學生),不過罵的內容都很好笑,大家都聽的超開心。

60.
這個夏天當然有瘋狂的計畫啊,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哼哼 →_→

cheer._.+

——————————————————————
61.
PTT就5/10星期五囉。贊成嗎?(舉手)
晚上吃飽飯,八點,好嗎?

62.
有好心人要提供秘訣,怎樣在PTT不會一直被踢出去?

63.
新加坡天氣如何?是哪一種感覺的熱呢?
你告訴我,我去唱歌給你聽。
(這樣算以物易物嗎?)

cheer.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