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好嗎

感謝噗友的相助,讓我可以買到票,走進駁二,聽了一場有笑有淚的Mini Concert.
知道魏如萱,是從香格里拉這首歌開始。
後來的花吃了那女孩電影,主題曲泡泡,以及想要買你的不快樂的那個小女孩聲調。

娃娃的聲音多變到有太多可能性。
(但是下巴仔還是著實嚇到我了:P)

娃娃@駁二

娃娃@駁二

第一次看到演唱會到一半,演唱者要求來個大合照的場面。
有幸坐在最後一排,可以拿著相機記錄這一幕感動的畫面。

有時這樣的近距離與真實,感動比大場地來的很多,很多。

印象最深的是演唱"門"這首歌之前,娃娃說的這席話。
(當然下巴仔也是忘不了的橋段啦:P)

娃娃說著上次她唱完這首歌,有歌迷留言:聽完好想去買炭喔。
娃娃:我唱給你們聽,聽完就好,不要買炭喔~

有時候,悲傷只是一段音符組成的氛圍。

門 魏如萱
詞:魏如萱
曲:黃 玠

和你說了晚安之後我還坐在門口
睫毛膏 和眼線 黑黑的往下流
手上緊握著沒有 聲音的你愛我
雨下過 就從此 不能是朋友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我們的照片丟在垃圾桶
驕傲抬起頭 假裝沒什麼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破掉的心留在你家樓下的門口 

頭髮很亂加黑眼圈的你也在門後
帶著黑 框眼鏡 裝酷的走啊走
一定會好捨不得 就這樣說分手
嘆口氣 就從此 不能是朋友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我們的照片丟在垃圾桶
驕傲抬起頭 假裝沒什麼
怕你忘了我 你要忘了我
破掉的心留在我家樓下的門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