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著


漂著

無根的雲 以時速四十 向北方躍進
無垠的天 以高度無窮 往下方庇蔭

陣風 陣雨 陣晴 陣光
忽冷 乎悲 乎熱 乎喜

捉摸不定的 不只是天氣
反覆不行的 不只是自己

漂著
原唱:楊乃文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Monster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漂著 漂著 漂著
就這麼漂著 漂著 漂著
聽著你的聲音 冰箱裏過期的啤酒
回答你的問題 唱著歌你也不想聽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你穿過的大衣 磨擦熱了我的身體
你下了一場雨 沖掉我說謊的能力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2 thoughts on “漂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