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summer!!

都是你們那熱情的心,跟那神奇的手指,我才能在這邊唱歌給你們聽,我愛你們。

除了熱情的吶喊以及持續站立的雞皮疙瘩外,
我該怎麼表達對於綺貞老師的狂戀呢。

A piece of summer II

我愛妳 我愛妳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妳精彩的假動作

cheer summer

因為旅行的意義,所以我們決定騎著歐兜賣,從高雄到台南,抓住這夏天的尾端。
利用下午的時間,吃了久違依舊滿座小豆豆,喝了雙全紅茶,逛了台南市區老街。

一場雨提醒我們,該是前往成大體育館時刻,意外的紀念品,每場都到的爽哥攤。
雀躍地邊走邊跳,南四區第九排是這次位置,安全帽與相機,正在等待出場時刻。

小塵埃喚醒夏末,狂戀是我們對老師的呼喊,嫉妒我的快樂,漫漫長夜屬於我們,
靜靜的生活和妳, Sentimental Kills for us,新旅行的意義,依舊紅眼眶的感動,
喜歡一個人孤獨,但.不能喜歡...太多 。躺在你的衣櫃,總覺得很適合暗殺,
就這樣漂著漂著,跟魚一起飛一起眷戀太陽 。when I am after seventeen 那刻,
表面的和平好難,La vie en rose 跳躍音符 ,隨著美麗鼓聲,一起去巴黎或峇里,
就是現在!相機!1234567啦啦啦說我愛妳!永遠的女明星,還有最愛的吉他手,
回到最初的起點,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好讓我想一想,還是會寂寞的你我,
我要再一次確定,遙遠的距離是因為太聰明,再旅行的意義,安全帽馬上戴起來!
天天想妳天天問,到什麼時候才能夠告訴妳,九份的咖啡店,這裡的氣味像妳嗎?
到了距離這首歌,大家拿起電話撥給不能來的同學一起聆聽,好貼心的綺貞老師,
可愛的小小校歌 ,也變成了我們大家的校歌,聽到新歌蜉蝣,渺小你我一起感動。

沒辦法記起全部全部的曲目,但滿滿的心中都是昨天夜裡感動。
散不去,就這樣變成血液裡流動的音符,陪著我們再一次入夏。

如果說太陽是照亮角落的抒情演唱,
A Piece of summer就是熱情仲夏。

好久沒有那麼開心吶喊,只因為,陳綺貞。

(上海場的視覺效果竟然不一樣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