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 地鐵站 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鍡養我
以永無止盡的墬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 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 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 幼稚園 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 照片 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3 thoughts on “太多

  1. hi 你好 我是之前領養妹妹的人 因 最近我跟我的友人
    忙著上班的關係 沒什麼時間照顧妹妹 所以想說可不可以暫把他送回去 等 日後 有空的時候再把它接回來
    要能的話我們在約個時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