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清單

就某些程度而言,我還蠻害怕聖誕節的。

有些節日的氣氛與溫度,會讓人分外感到孤獨。

是加倍 再加倍 再加倍的那種。

最近午休時間總是習慣隨意的在youtube上輸入一首歌,
然後選擇尋找播放清單,聽聽別人的列表。
有時候會聽著聽著就睡到超過時間,有時候則是會被突然的一首高分貝曲目嚇醒。

今天則是聽到這首的前奏就起來了。

你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藉
呵,真是寫實的盲目。

MV的劇情還蠻有戲的,是那種看完才恍然大悟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Ella便服的時候還是太man啊。)

離題一下,MV裡面有瘋癲劇情的六年級共同回憶…
應該就屬對岸火紅潘美的"誰讓我流淚" & 現在跑到購物台的任潔玲的"有沒有愛過"吧XD

好的,回到正題。(學修昂跳一下)
Ella的曲,Hebe的詞。動力火車的聲音。
然後播放清單下一首是該死的"那就這樣吧"

🙂

令我不禁覺得Youtube好像也不愛聖誕節啊!!!!!

但還是不得不推,播放清單真的是好物!(好弱的ending…)

忘了說,這首歌名是:愛到瘋癲。

歌詞也來一下。(這樣有補救到ending嗎?)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一樣安靜的夜
不肯撕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一秒你就會出現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你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藉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像從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一下吻你不方便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你要我再賠上多少尊嚴 我都奉陪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