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旗

有時候 聲音是一種魔力
像雙手 撫慰著心


有時候生活就像盤喔伊細的套餐
挑選什麼菜色就得嚥得下口
所以我身騎白馬闖入這片失落沙洲
一樣的月光明知故犯的自尋煩惱
扮演著自己的VIP 舞著只有一個人的圓舞曲
哼情歌卻遍尋不著 沒鎖門出口

突發奇想將拉拉的歌名串起來,就是這樣矛盾又寫實的短篇。

在徐佳瑩參加星光大道時,就受了太多的矚目。
創作歌手之於歌唱比賽,究竟是否佔比不平衡,賽後亦無須多爭。

音符與文字的組合,只要能引起大多數共鳴,就是成功的樂章。

繼買到太陽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後,聽著拉拉的歌是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喜歡這首歌,也希望能有著這樣的勇氣。

—————————————————————-

白旗

詞曲:徐佳瑩

湯 通通都酸掉了
厥 他們昏厥過去了
從此我的夏天也開始一厥不振

會 餵飽自己就算了
卻 漏了一缸的原則
腦子裏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滾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YEAH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上 課也不算什麼
約 我也一定守著
愛到底的我們就能四季如春

學 學成四不像了
卻 有亂七八糟的特色
腦子裏的豆腐渣才正要沸騰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YEAH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實站在風口也會想念
沒有逆風的方向多遙遠
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
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
把你的微笑掛在我手邊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WHOO~ WHOA~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