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dpress

搬到wordpress空間後,優點多於缺點的穩定性,
讓我總算不用再提心吊膽哪天起來自己的blog又打不開了…
也不用再忍受總是會有破壞畫面的置入性廣告出現:)
我想在哪天有閒自己架設之前,就在這邊定居下來了吧。

雖然css大架構不能改,youtube不能放,java不能使用…
但也適度開放了邊欄的HTML功能,可以放放相簿連結貼貼紙;
挑個喜歡的版型,放上某年在旗津燈塔拍下的85大樓當banner。

還有隱藏版的index頁面功能。

目前放了兩個小小的頁籤,來分類一下這裡。

  • Feedback
    記錄以前搬家的住址,還有雜想留言功能。
  • My articles
    整理一些在Mobile01發表過的主題文章,
    也整理出自己的偏執狂從3C轉成單車的路程…
    (這些種興趣根本就不是個女生該有的啊…)

原本一直使用帳號 Rainknife… 當blog名稱,
偶然發現,這樣似乎不是個容易被記憶的方式。

所以回到之前網誌的名稱,把title改成了雨刀。旅程
生命是一場夢的旅程,我現在正在轉彎的路上。
而這裡,會是我的壁畫、象形文字以及羊皮紙。

我正在丟下麵包屑,不停的往前走著。

2 thoughts on “My wordpress

  1. 您的網頁很美。我也下載Ed Merritt’s Ocean Mist. 版面較闊, 有些但不知如何修改。右邊有些不必要的格子如何刪掉,例如:Browse, Image Ads, Tag Cloud… 如果您有 CSS 及格式程式,可否電郵給我參考。請諒一問唐突。謝謝

    蕭乾

    • HI
      側邊欄位的部分可以進後台修改喔
      提供步驟給您參考一下:
      1.登入控制台頁面
      2.在控制台畫面中->點選左下角的外觀->模組
      3.在模組功能頁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項目了
      畫面中間是這個版型可用的所有模組
      畫面右邊就是你目前已經用的模組
      可以在上面新增或移除喔!

      以上,希望有幫到忙,有問題再共同切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