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踩踩樂

之前在各部落格都看過踩踩樂的活動。(滿特定人次贈送小禮物)
今天看到人次快接近10000,也想來辦個第一次的踩踩樂。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這邊留言的朋友不多…(謎之音:因為我看起來很嚴肅嗎…)
所以也藉著這機會來讓潛水的各位可以浮出來一下:)
一方面為搬到wordpress半年做個記錄,一方面也藉這機會跟大家互動一下;
也衷心的希望,從樂多-天空-痞克-到Wordpress後,可以不用再搬家了。

以下是踩踩樂的遊戲方式:

[參加辦法]

  1. 參加資格不限。
  2. 踩到10,000  人次者,請擷取畫面。
    擷取方式: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鍵 –>ctrl+C –>
    開啟小畫家或其他可編輯圖片程式–>貼上,儲存成.jpg格式即可。
    圖片需要包括「點點名」整個欄位,並顯示數字10,000 & 踩到的時間顯示,
    如例圖所示,當然您也可以直接用相機拍🙂
  3. 用e-mail方式,將圖檔寄到信箱 rainknife@gmail.com,
    並請留下您可以收掛號的地址及收件資料
  4. 為慶祝本活動能圓滿成功,雨刀將送給這名抓抓樂得獎幸運兒一個神秘小禮物
    代表一點小小心意與感謝。

以上,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如果沒人的話…請固定留言班底也務必上來撐個場面啊…哈哈!

踩踩樂範例

踩踩樂範例

6 thoughts on “也來踩踩樂

  1. 我剛剛很生氣為什麼我沒辦法留言氣了很久才發現原來電子郵件有星號要填我覺得我的人生總是充滿著莫名其妙的情緒乍看之下很蠢其實很深奧

    • 真的很深奧呀這樣字黏在一起其實在閱讀的時候有種很緊張的fu你知道嗎我想這件事應該也是超級深奧的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