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絮語

先前看完電影後,寫了一篇關於花吃了那女孩的心得。
也在電影官方網站同步發表內容,沒想到在徵選結果中看到自己的文字…

花吃絮語徵選結果

花吃絮語徵選結果

已經夠開心了但更奇妙的是… 還一次看到兩則…

馬上寫信提醒主辦單位,希望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雖然電影原聲帶託朋友的福已經有一張躺在書桌上了,
但是看到自己的文字在別的地方出現,總是有那麼一點的虛榮心:P

這邊也荒廢一段時間了,趁著這個好消息以及我親愛的相機G7維修重生!
該來拔拔草,開始播種,迎接春天的來臨。

慢慢點滴付出,期待花開的香氣氛圍。

2 thoughts on “花吃絮語

  1. 我也很期待
    雨刀該是屬於南國跳躍的線,不是冰凍固體的框

    看完我也跟著有虛榮心了
    good job(Y)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南國跳躍的線。
      我愛這段詞:)
      河馬麻請幫我寫在3M上,下次去跟你領喔~

      good job是…
      你該不會看了全民超人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