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賞花

昨天看著窗外暖陽,想帶著車子出去溜達溜達,
就這樣沿著省道台一線到了橋頭車站~賞花去

橋賞花

橋頭賞花

在省道邊上望見了這一片向日葵。
雖然有些已經開始垂頭,但還是忠心的向著陽。

省道邊的向日葵

省道邊的向日葵

接著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另一頭的波斯菊區。
紅黃白相間的波斯菊區,重質密度高,看起來真的有身處異地的美感呢。

波斯菊花海

波斯菊花海

可惜,因為是展期最後一天,在還沒欣賞完時,耕耘車已經開始鏟地。
不禁想起:落花不是無情物,化成春泥更護花。
(是要吟詩作對嗎這位阿桑= =)

其實種植這些花卉的主要目的,原本就是為了施肥呀…
(有些事知道實情後,是否就減低了那一點點的浪漫成分?)

把握時間採花蜜的嗡嗡嗡

把握時間採花蜜的嗡嗡嗡

回程的路上,因為一時分心(是在想什麼我事後真的想不起來)
猛抬頭發現前方有路邊停車,直接反應剎車後…
不慎在橋頭鄉的某路邊表演了右側翻…

這時路邊的住家好心的出來探望:
橋頭阿伯:哩午安抓某?
我:哞啦,哇嘎己犁田…
屋內的橋頭阿嬤:伊剛午要緊?
橋頭阿伯大聲喊:哞啦,伊嘎己犁田咧!

雖然附近都是透天厝,但這麼一喊我想應該整條路都知道有人自己騎車犁田了…

好險安全帽、手套這些配備都有確實著裝,
起身後連忙檢查身上沒有明顯傷口,也確認車子完全沒影響,
只有右手肘、右大腿與右腳大拇指都傳來陣陣痛楚…

而且此時看到長褲上的大腿側口袋處出現了兩個紅點
原本有考慮要從橋頭搭捷運回家的,
但是因為不是騎小折,出來騎車根本沒帶捷運卡,
加上想到假日滿載的車廂而作罷…

咬牙騎回家的路上其實感覺沒什麼。
(只是有點擔心褲子上的紅點是哪來的啊…)
好險上次車禍的外傷藥還有存貨,忍痛洗完澡後就熟練的上起藥來。
(這有什麼好慶幸的啊…)

結果,還真找不出褲子上的紅點從哪來的…
(柯南你可以告訴我真相嗎)

謎樣的紅點

謎樣的紅點

因為我的大腿上只有一個拳頭大的大瘀青,
外加翻過去但指甲健在的右腳大拇指與衣服完整無缺但破皮右手肘,
這次的傷還算小case,況且車子連一點傷都沒有(我想是用我的大腿換來的吧…)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所以… ,我告別2008的特別方式是… 右側翻 😀

我想,2009年一定能事事順利的!
(哪來的自信!)

P.S.
我發現手肘受傷有個意外的好處,
那就是一定會跟電腦螢幕保持相當距離啊…
(連推眼鏡都得用鼻子去靠近手有沒有。)

3 thoughts on “橋頭賞花

  1. 確定還是求救?求救!智囊團、一字提示、三選一,妳選那一個。好的三選一!
    請看選項:碎磚頭、路邊紅線、油漆。

    有點像紅丹漆(一種防銹用的底漆,(好像是吧?)。
    看是不是右側翻時,有壓到其他的東西?

    • 好個三選一 XD
      我想應該也是油漆耶,不然那紅色還真是太鮮豔了…
      不過想不起來有壓到什麼哩,難道是汽車的烤漆…哈哈哈…

  2. 引用通告: 拔指甲記 « Rainknif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