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那首淡淡的歌曲,哼來像在低述著言語。

自言自語其實有療傷的神奇能力。

我,唱一首歌給我聽。

當畫面停留在魏如萱的臉上,倚靠著窗台,緩緩的出現這首熟悉的聲音。
淚滴就像是事先設計好似的,斷了線滾落。

年幼期待長大,長大期待年幼。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什麼而停止轉動,
不前進唯一方法,只有將自己束縛。

困在這個軀殼,重複不斷的錯誤。

輪迴。,再輪迴。

香格里拉 在哪裡?

讓我們去找尋…

—————————————-

香格里拉
詞曲:黃玠 演唱:魏如萱(娃娃)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 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停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哪裡) 讓我們去找尋

2 thoughts on “香格里拉

  1. Dear Amber
    是啊,片尾剛開始要播,電影院就亮燈了(倒..)
    煞風景的播放流程真是可惜。

    香格里拉真是百聽不厭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