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KTV:沒什麼

第二首原本想介紹ASOS的MV
不過我突然想到一個更冷門的專輯。

1998|袁詠儀|沒什麼。

(為您實況轉播來自同事的驚呼:天呀她唱過歌喔!)

看完這個MV,您就能了解,這是一張十分富有實驗精神的專輯。
如果想聽完整的曲目,別擔心找不到,因為,ezpeer裡面有喔!

請千萬不要小看這首歌….
這首沒什麼的歌,是許常德先生寫的詞,陳偉先生作的曲呀…(遠目)
專輯中大部分的歌都是陳偉製作的,還有郭子先生寫的歌呢……

為什麼要介紹這首歌呢,真的不是為了嚇大家

從新不了情、金枝玉葉後,我就開始喜歡上袁靚靚小姐。
知道她要出專輯,馬上義不容辭的買了下去(還是CD啊)….

而且,當時出專輯的歌手,發片必定少不了要安排"全省跑透透簽唱會"。
我還記得高雄場次是在火車站前的遠東百貨樓上唱片行。

那段追星的歲月中,我還曾經排過以下這些人的簽名會:
梁詠琪(高到工作人員根本沒辦法遮住的歌手)
楊采妮(還加入了國際歌迷會收到給歌迷的專屬卡片….)
張智霖(這也算某種程度的愛烏及屋啦)
金城武(也是個懷舊MV分享好題材)
小虎隊(還有貨櫃車演唱會有沒有)….

我想,我的青春都花在這些事情上了吧

不過,在遠百遷到三多商圈後,舊址現在變成了集合式出租大樓….
而袁小姐也跟智霖哥哥生了個可愛的小孩….
這就是所謂的「MV依舊在,人事已全非」吧….

可沒變的是
我還是依舊喜歡著袁小姐哩 <—(大前年還買了孤戀花DVD & 劇照本的人)


沒什麼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偉
編曲:Wei Chen/Andy Mollard

喝醉了 沒什麼 夜深迷路了也沒什麼
反正我清楚去愛也沒結果

知道了 又怎麼 愛情它常背叛我
活著有時侯要有不管明天的灑脫

失去你 沒什麼 只有我沒什麼
流淚有流乾的時侯

別說 我討厭藉口 別說 你最好惹火我
讓我 更徹底把你 恨過 掉頭轉身就走

我真的 深深愛過
也許我 這樣就夠
至少你昨天曾經屬於我

沒什麼 沒什麼 我只是醉了
別管我別安慰我

下雨了 天空是不是也為愛在淚流
那下吧 那哭吧 解脫啦

沒什麼 沒什麼 只有寂寞不會背叛我
沒什麼 沒什麼 沒什麼什麼都沒什麼….

One thought on “懷舊KTV:沒什麼

  1. 不好意思,我googling到妳的網站 寫到有關於fotologue的使用那篇,我想請問你關於照片的外部連結,可否請問你有沒有解決之道呢? (關於訂閱只能顯示最近20張相片,那若要外部連結更早之前的照片時要怎麼辦的問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