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殺死自己然後咬死你

我要殺死自己然後咬死你。

這是一段充滿矛盾沒有邏輯的文字。

不過這段文字如果出現在歌詞當中,
是一段很適合大聲吶喊的爽快組合。
早上下了場大雨,把好心情全部沖進下水道裡。
有什麼會比今年剛通車的捷運站中擺滿水桶更令人depress的呢。

開啟好久沒逛的南宮博士部落格,吸收約荒廢一年多遊戲新知外,
看到了這一篇文章:變男變女變變變

的確,在OLG中,所謂的"人妖玩家"並不少見(指男生選女角,女生選男角)。
有趣的是,不管你原本性別為何,只要是女角色一定特別吃香。
會有人捧著裝備免費送妳,或一堆人組妳一起練功打怪吸趴數。
結果,往往在網聚攻城之時就真相大白啦(網聚結束後好友名單一定大洗牌)。


噓,把以上暴露出我很宅的文字,告一段落。

回到南宮博士的那篇文章:變男變女變變變
文末提到一首算冷門的歌:我愛世紀末

主唱是乩童秩序樂團,那是魔岩還在的年代啊。(遠目)
(突發奇想:以後不妨可用記得多少倒閉唱片公司來推算年紀區間。)

開了KKBOX 試聽,驚嚇之餘,竟覺得還有點耳熟。

有陣子把好樂迪當夜日交替站的生活,聽了不少新奇曲。
夾子、芭比、謝金燕,極速、黎明、謝霆鋒。
可見得在門市工作壓力有多大了。(笑)

這首歌應該是出現在夾子、董事長、糯米糰、脫拉庫大亂鬥的點播時候。
就像下列轉錄的南宮博士文中一般,第一次聽完歌曲大家的反應就是:彷彿時間靜止般的鴉雀無聲。

Written by 南宮博士:十號衛星,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常常被取笑是個GAY相十足的傢伙,
所以生平唯一一次在KTV唱我愛世紀末,結局是看到現場一片爆冷的惶恐神色…
「這傢伙果然是GAY!」「我不該讓他陪我一起上廁所的」
類似這樣的想法不斷漂浮在空中啊XD

尤其是,唱這首歌的Q 版男士,身旁還有個美麗的女朋友

就讓我們來瞧瞧這首適合狂吼的我愛世紀末歌詞:
(以下歌詞部分為限制級,請未滿18歲的朋友具心理準備後再觀看。)
(只是歌詞別太認真啊。)

今夜的我渾身是慾望 一生只有一次的那種慾望
我要 F 一個男人 我要 F 一個男人
因為我其實是個Gay 只有兄弟們才會讓我~ 興奮到

今夜的我渾身是衝動 與你相愛之後才有的那種衝動
我要砸爛你的Porche 我要砸爛你的Benz
因為我其實嫉妒你 只有你的馬子才會讓我~ 溫暖到

今夜的我渾身是煩躁 莫名其妙的那種煩躁
請你好好撫摸我的胸口 請你好好撫摸我的胸口
濕潤又溫暖的花蕾 世紀末的氣味~真趣味

今夜的我渾身是勇氣 越來越強的那種勇氣
我要殺了自己然後咬死你 我要殺了自己然後要死你
因為我早就瘋了 只有死亡才會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很爽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