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一堆大小事都擠著爆著發生著。
接到要完成甲案乙案丙案的企劃書和文件差不多有十份,
遠在對岸的合作夥伴又傳來新的熱騰騰的ISSUE LIST,
拿起手邊機器測試,每台都開機完掛掉,Reset 後顯示沒電。
哇喔。今天真是精采呢。

有時候靜下來,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為什麼背著這麼多包袱?
為什麼怎麼做都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快樂?
為什麼想要的夢想總是被現實狠狠關上門?
為什麼天氣那麼好偏偏被關在辦公室裡面?
為什麼好不容易放了假卻一個人在家發呆?
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卻要掉頭髮?
你們倆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
為什麼人家小時候有書讀,而我小時候就要被我老爸逼著我練什麼爛鬼武功!
搞到現在,洗馬桶!洗碗!

星爺:哎,二師兄你冷靜一點!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地……

冷靜?如果不夠冷靜,我早就一刀砍死你們這兩個王八蛋了!冷靜?

有時候,電影對白還真能寫實映出生活中無奈的地方。
二師兄這番話真是。了呀

發表迴響

